晨风一阵

今日得糖,大满足41-42集

  小萌物飞流与萌大统领在院子里拆招,江左萌主在廊下看热闹。满园萌意关不住,又见萌医送药来!


  景琰智商高调在线。路遇穆小王爷,得知他竟早于自己见到了苏先生,在吃醋之余还想到了卫峥的问题,点个赞!穆小王爷卖萌技能依旧满点,每次见他都好欢乐!小王爷你回家还要写作业吗?


  景琰很贴心地带蔡沈二人一起来看苏兄,想让苏兄以后可以入朝为官司常伴左右。但是这二位死赖着不走景琰就不干了,护“苏”宝模式大好!


  还有见家长梗,也甜蜜。静妃种种呵护试探,在景琰眼里都是怪行吧。看他在背景里一脸WTH的表情,真的好可爱。淡定的妈咪为什么一见苏兄就变了一个人似的!一定有什么不对。还借机摸苏兄白白的手臂!不是吧,妈咪,那是你儿媳妇啊你不要和我抢啊!


  耿直BOY你爱护苏兄的脑电波就像明码电报一般,这颗糖本宫收下了!


  下集预告里,景琰嘱咐“陛下和贵妃绝不能有事”如果停在这里这就是刀,可立刻补了一句“苏先生也不能有事!”一秒变糖!景琰心里苏兄已经是能和爹的妈咪一样让他记挂的人了!

这甜的,已经没有什么我!



评论

热度(7)